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Sophia Hana

孤獨使我的心裡住了一個小丑。攝影心得。蘇菲亞的筆記本

Updated: Jun 24, 2023



孤獨使我的心裡住了一個小丑 2020

Model: Dlae

Makeup: Sophia Photography: Sophia Layout: Sophia

Accessories : 君品銀飾


Banner
孤獨使我的心裡住了一個小丑 Model: Dlae  Makeup: Sophia  Photography: Sophia  Layout: Sophia  Style: MINI PUNK LOLO  Accessories : 君品銀飾  Studio: 水月町攝影棚


Magazine







POSTER







HALLOWEEN






其他作品可詳見蘇菲亞的筆記本 攝影心得 分類



Contact: sophia44488@gmail.com


















很感謝讀到這邊~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在右邊的拍手手掌按鈕點五下支持

Likecoin只要使用FB或Gmail帳號,完全不會花到錢喔!https://button.like.co/sophia44488支持就是寫作的動力喔!

23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